close

1Y11M  

這小鬼


偶爾有好可愛的時候...

當牠微笑的時候

你會覺得世界因為牠而變得更有價值

當牠撒嬌時

牠會趴在媽咪大腿上 用打著眼神光的水汪汪大眼溶化我的內心...

當牠從天使回到人間的時候...


牠會溜進我專屬的更衣間...

咬出衣櫥裡的每一件我最愛的洋裝...

沒用過髮飾...

咬爛梳子的手柄...

咬破我珍藏的拉拉熊外包裝...

在袋子上尿了一大泡尿,然後把拉拉熊屍體丟在扯爛的衣服堆裡...

並且在每一件衣服上留下便便到此一遊的記號,外加宣示主權的尿尿....

當我看到被鬼打到的更衣間...

該死的我連拍照留下證據的慾望都沒有了!!!

該死的此刻誰找我去喝酒....
我就拖這隻狗出去..逼牠乾3杯!!再加一瓶高粱灌醉牠!!

           1Y11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貴賓 萊卡 LEICA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