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即將一歲的小萊卡,很好奇地在廚餘桶裡巡視~

 

小卡卡活潑愛吃的個性

從他4個月大還是個小娃娃時,就一口吞下醬油包的壯舉,便可見一班

還記得當時的我,緊張地抱起囫圇吞醬油的小萊卡,看著他的嘴角滴下滿滿暗紅色醬油,在昏黑的燈光下一度以為小狗吃了醬油會吐血身亡

殊不知當時的他....應該是意猶未盡吧~

( 如今已經1歲10個月的小朋友 )

1308  

貪吃卡卡好笑記事:

蛋糕甜甜圈一打開,甜甜的香味就讓萊卡連跑帶衝跑到腳邊...

[ 你想吃嗎?]

[ 哈哈哈...萊卡伸出舌頭興奮地舔著... ]

撥了一小塊,[ 卡卡,有禮貌才可以吃喔!]

馬上坐好,等著媽咪下指令...

極力壓抑想吃的慾望,舔舔口水,聞聞蛋糕...

[ 厚...媽咪我真的好想吃喔~你可以快一點嗎?]

 

 1308    

糊塗媽咪好笑記事:

某日出門前匆匆忙忙地準備著

快速倒好卡寶寶的飯飯...

聽到飼料倒到碗裡 咚咚咚的聲音

卡寶寶不用叫~隨即就吃飯位置...

[ 萊卡,有禮貌,等等喔~]

想說讓萊卡等一下,先去整理東西~

結果一忙起來~過了半個鐘頭...

奇怪?今天萊卡怎麼那麼安靜﹐,都沒有來撒嬌???

1308    

(平常的萊卡)

我叫著 [ 萊卡~你在哪裡? ] 靜悄悄的.....

睡著了嗎? ( 媽咪完全忘記萊卡在等吃飯這件事! )

疑惑的打開門看著萊卡的小窩....

結果.....

1308  

小傢伙跟我四眼相對....

哀怨地看著我....

[ 媽咪我在等吃飯飯,妳忘記我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