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7  星期五  秋天到了 微醺的風

我的小小花園
漸漸長大了
悄悄在心裡生了根
成了我的分子和分母

每天 ...
總是期待 見到你..
一睜開眼睛 就想看到你..



你開心的喝水...開心的長大...我的心~幸福也跟著漲潮了

市場買來的九層塔...插在土裡...越長越大...越來越密...每天 總是給我新的驚喜

早起去假日花市...搬了ㄧ堆金毛菊...硬是把腳踏板塞了滿滿的 帶你回到小花園
看你~每天對著太陽微笑的黃咚咚小臉...我也跟著微笑了

跟達人買來的薄荷 總是不忘幫你修修剪剪 ~
剪掉老的葉子...再剪幾段帶著葉子的莖 插在小小的玻璃瓶裡裝飾 竟也奇妙的長出小小的根

跟賣花的婆婆聊了很久 小心翼翼抱回來的一小盆蘿勒~也長得很美  帶著墨綠色光澤的葉子 你要快點長大 趕上進度喔!!

也是小小的一盆香蜂草 據說聞到你的味道 可以驅趕黑色的思緒...
奇妙的小傢伙 我有注意到 你又長高囉!!!

檸檬草!!不要以為你躲在黃金葛後面 我就會忘了你 越長越高囉!! 在葉端開出穗般的白色小花~給你一個讚!!

還有還有  很棒的黃金葛 原來你照到太陽 葉面會有不一樣的花紋呢!!

繡球花 葉子長很大呢!!  快點開花吧!!! 好期待看到粉紅色 和 粉藍色 ~ 一團一團的繡球花

農夫?!  ㄏㄏ... 才不呢!!
我是小小花園的園丁~
輕輕的澆水 看著黑白相間的鳳蝶圍繞著我們輕舞
滑進 滑出 旋轉的圓舞曲 ~
好愛你們 ~ 我的小寶貝們 ~ 每天都給我不一樣的小確幸

即使累到眼睛快閉上了
縱使 明天要早起 ...
我還是想紀錄你們給我的快樂~

羅蘭說 : [ 這是承諾 要好好照顧我的花... ]
巨人說:  [ 也是承諾 要好好照顧你的花... ]
這是我的版本 ...
不變的是...
羅蘭 也想慢慢變巨人 ~

  [你的花 , 就是我的花 ]

都是我的小寶貝 ... 都在小小花園裡



p.s.明天要飛奔回海裡啦~小琉球!!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